江南体育:阿根廷2比2逼和南非,保女足世界杯16强一线生机

阿根廷女足难续阿根廷男足风采,仍有较大上升空间

江南体育报道,女足世界杯今天进行G组预赛,一路落后的阿根廷,在下半场在5分钟内连进2球,才以2比2和南非握手言和,而2队也都保住晋级16强的一线生机。赛前南非和阿根廷在分组预赛各吞下1败,为免被提前淘汰、无缘16强,江南体育看来,今天两队都全力抢胜。

一、阿根廷2比2逼和南非

江南体育直播中不难发现,南非上半场展现出强烈企图心,终于等到第30分钟,阿根廷后卫试图做越位陷阱失败,被南非前锋盖特拉娜(Thembi Kgatlana)单刀杀入禁区,骗过门将后再短传给队友摩哈洛(Linda Motlhalo)破网,上半场结束南非取得1比0领先。江南体育球迷们为阿根廷队使劲加油。

下半场南非攻势依旧不断,第66分钟阿根廷后卫在后场处理球发生严重失误,被南非抄球后直接横传送进禁区,盖特拉娜门前起脚劲射,帮助南非取得2比0领先。只可惜南非开心没有太久,第74分钟阿根廷的布劳恩(Sophia Braun)直接在25码处大脚劲射破网,这石破天惊的一球,不但帮助阿根廷打破鸭蛋,也激起全队士气。

接着短短的5分钟后,阿根廷的努涅斯(Romina Nunez)在禁区内约12码的位置接获队友传球直接头锤攻门破网,也让阿根廷成功追平比数,最终双方言和各取1分积分。江南体育发现,南非没能守成遭追平,但也获得1分积分,而这个分数也是南非女足队史首次在世界杯所获得的积分,全场1助攻1进球的盖特拉娜也获选为单场最佳球员。

二、江南体育公布双方球员名单

阿根廷女足首发:1-瓦尼纳-科雷亚、3-埃莉安娜-斯塔维莱、6-科梅蒂、14-马约尔加、13-索菲娅-布劳恩、16-洛雷娜-贝尼特斯、8-法尔范、9-格拉马利亚、15-邦塞贡多、19-拉罗克特、22-巴尼尼

替补:12-埃斯庞达、23-阿维盖尔-查韦斯、2-萨克斯、4-胡列塔-克鲁斯、5-瓦妮莎-桑塔纳、7-罗米纳-努涅斯、10-伊波利托、11-亚米拉-罗德里格斯、17-卡米拉-戈麦斯、18-加芙列拉-查韦斯、20-辛加雷利亚、21-洛尼格罗

南非女足首发:1-斯瓦特、13-姆巴内、3-加梅德、2-拉马勒佩、7-卡拉博-德拉米尼、15-雷菲洛-简、6-切萨内、10-琳达-莫特哈洛、11-桑比-克加特拉纳、12-西奥波森韦、8-马加亚

替补:16-安迪莱-德拉米尼、21-莫莱察内、4-马特卢、5-马加马、9-加布里埃拉-萨尔加多、14-马胡贝拉、17-梅琳达-克加迪耶特、18-霍尔韦尼、19-比亚纳、20-莫达利、22-克戈阿莱、23-雄圭